都说火箭这夏天弱了不少 但他们至少年轻了2岁

都说火箭这夏天弱了不少 但他们至少年轻了2岁
2018年08月10日 10:18 新浪体育
至少火箭比去年更加年轻了 至少火箭比去年更加年轻了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Rockets Blog》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完成部分球员更换之后,球队的平均年龄随之变得更为年轻。从之前的29.26降至27岁,这为火箭再次冲击总冠军增添了新鲜血液。

  火箭队上个赛季杀入西部决赛,最终3比4被卫冕冠军勇士淘汰。其中克里斯-保罗因为大腿拉伤缺席了最后两场比赛,巴莫特在随后被曝出一直带伤作战。年龄问题带来的伤病困扰,使得火箭队在上赛季停下了前进脚步。

  今年休赛期火箭队通过阵容调整,在球员选择上做出了一些变化。去年季后赛期间火箭队的平均年龄为29.26岁,今年如果卡梅罗-安东尼(34岁)、梅尔顿(20岁)、爱德华兹(22岁)和加里-克拉克(22岁)都能够留在球队中,那么火箭的平均年龄将只有27岁。

  33岁的特里沃-阿里扎和32岁的巴莫特今年夏天都离开了球队,总经理莫雷为球队注入的新鲜血液,将开启火箭新赛季的征程。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