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过了?网友喷最火新秀被高估 同级天才点赞

吹过了?网友喷最火新秀被高估 同级天才点赞
2018年08月10日 10:03 新浪体育
东契奇还需要证明自己 东契奇还需要证明自己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称独行侠队的探花秀卢卡-东契奇被高估了,结果这条评论得到了掘金队首轮秀迈克尔-波特的点赞。

  今年19岁的卢卡-东契奇被认为有潜质成为这届新秀里最好的球员,而且他在欧洲已经是一位超级球星。

  但是和所有刚进NBA的海外球员一样,东契奇也会受到各种质疑。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这样评价东契奇:“这很糟糕,卢卡是我见过的最被高估的人。”结果这条评论得到了掘金队首轮秀迈克尔-波特的点赞。

  其实在一年前的时候,迈克尔-波特被认为是2018年NBA状元的热门,但是由于伤病,他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跌到第14顺位才被掘金队选中。但波特一直充满自信,也许他依然相信自己是这届新秀里最好的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