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感谢信非本人所写? 你见过他说这么多吗

卡哇伊感谢信非本人所写? 你见过他说这么多吗
2018年08月10日 09:36 新浪体育
卡哇伊被质疑不是真情流露 卡哇伊被质疑不是真情流露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在被马刺交易到猛龙之后,昨天首度公开表态,撰写了一份致谢信,以表达圣城球迷和马刺主帅的感激。不过今天一位名宿杰-威廉姆斯表示,这封感谢信很可能并非莱昂纳德亲拟。

  昨天马刺随队记者贾巴里-杨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了这份信的具体内容,在里面莱昂纳德对一直支持他的马刺球迷,还有培养他多年的波波维奇主帅表达了深挚的感谢。这也是莱昂纳德与马刺关系破裂之后,他自己首度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并有主动缓和双方关系之意。

  然而今天一位NBA名宿杰-威廉姆斯做客一档访谈栏目,当主持人念完莱昂纳德感谢信的所有内容之后,威廉姆斯第一个跳出来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我觉得这不像是考瓦伊本人所写的,这就像‘你好球队,让我们寻找一种缓和这件事情的方式吧’我们讨论过很多关于运动员真实自我的话题,但是这不是莱昂纳德。在某种程度上,我希望他从没有说过任何话,因为这才是莱昂纳德本质性格。他真不会说一些事情,这一点很好,那就让你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决心,但这封信不是考瓦伊自己写的。”威廉姆斯说道。

  威廉姆斯一直很欣赏莱昂纳德沉默的性格,因为这样可以让他更专注于篮球。不过在莱昂纳德与马刺之间关系逐步无法挽回之际,他从未公开发表过任何声明,这也导致外界逐渐增加对双方的猜疑,直至最终二者分道扬镳。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