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援自称是球哥球迷 还拿威少为球哥正名

湖人新援自称是球哥球迷 还拿威少为球哥正名
2018年08月10日 05:57 NBA综合

  直播吧8月10日讯 比斯利不久前在采访中称自己是朗佐-鲍尔的球迷。

  “我是朗佐的球迷。我不理解朗佐怎么会得到这么多批评,他场均能得到差不多11分7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诚然,他的命中率偏低了点(三分命中率30.5%),但威少跟他的三分命中率(29.8%)是差不多的,为什么你们就觉得威少投射能力还不错。”比斯利说道。

  “两年前,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用场均10分3篮板就赢得最佳新秀,但朗佐现在是场均11+7+7,结果你们还说他打得不好?反正我是朗佐的球迷。我认为如果你们放开让他好好打球,不要去诟病他的投篮能力如何如何。你们将会看到一名懂得如何打球,如何去竞争的球员。”

  “库兹马也是一样。他在大学时我就喜欢看他打球,但直到我在NBA跟他交过手我才知道他的技术多么娴熟。约什-哈特,也是同样的道理。”比斯利补充道。

  (VC)

  本文来自zhibo8

比斯利鲍尔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