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花了17亿美刀的这些人!如今表现是这样的

2年前花了17亿美刀的这些人!如今表现是这样的
2018年08月10日 06:03 新浪体育
26个人顶得上今夏所有人 26个人顶得上今夏所有人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6年休赛期,全联盟在签约上一共花了36亿美元,其中26个球员就花了17亿美元;而今年夏天,全联盟一共在签约上花了17亿美元。换而言之,2016年夏天的26个人,就花了今年休赛期所有操作的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是谁,都混的如何吧。

  1。尼古拉斯-巴图姆,5年1.2亿

  巴图姆如今是黄蜂全队薪水最高的球员,他的年薪高达2400万,相当于两个肯巴-沃克。而巴图姆现在场均11.6分4.8篮板5.5助攻1.0抢断的成绩倒也勉强对得起这份合同,只是他没有能更进一步,对不起黄蜂对他的期望。

  2。哈森-怀特塞德,4年9800万

  怀特塞德是联盟顶级防守中锋,按说如今2543万的薪水并不算贵,但是怀特塞德如今过于沉迷于刷数据,护筐精神市场不集中。而且他也并不是进攻能力很完善的球员,功能比较单一。如今热火想出手恐怕有点难了。

  3。哈里森-巴恩斯,4年9440万

  巴恩斯来到独行侠后,表现中规中矩,他的个人技术和身体天赋都不错,年龄也很年轻,如今场均18.9分6.1篮板2.0助攻弄,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36%的成绩相当不错了。况且巴恩斯还有一手单打技术,是如今不可多得的锋线干将。

  4。钱德勒-帕森斯,4年9440万

  帕森斯以前以球风霸气飘逸著称,但常年伤病让他对不起2411万美元的年薪。上赛季他只为灰熊哦个出战36场,其中先发只有8场,场均7.9分2.5篮板的成绩让人难以接受,好在他的三分命中率提升到42%,高富帅或许还有回归巅峰的可能。

  5。埃文-福尼尔,5年8500万

  福尼尔的表现比较稳健,但是他并没有太大的突破,场均17.8分2.9助攻,三分命中率38%,年薪1700万,看起来还是值得的,但是几乎没有什么溢价了。

  6。莱恩-安德森,4年8000万

  安德森属于比较倒霉的球员。他的性格、态度、人品都当得起这份合同,但是他签合同时,是在自己球风最吃香的时候,而现在,他这种进攻单一,防守为零的内线几乎没有存在的空间,或许勇士会喜欢他?但价格太贵了。

  7。阿伦-克拉比,4年7900万

  克拉比是布鲁克林篮网目前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他的年薪高达1850万美元,但是上赛季他为篮网场均只贡献13.2分4.3篮板1.6助攻,命中率41.0%。有人说篮网是看中了克拉比的跳投才将他从开拓者挖来,但是现在看来,他的跳投并不稳定。

  8。乔金-诺阿,4年7260万

  诺阿当然是好球员,巅峰是的诺阿曾一度竞争过常规赛MVP,不过诺阿现在年龄大了,伤病也增多了,上赛季他为尼克斯只出战了7场,场均得到1.7分2.0篮板,但是他依然是尼克斯身价第二高的球员,达到了1853万美元,仅仅比坎特低一点点而已。

  9。俾斯麦-比永博,4年7200万

  比永博来到了黄蜂,他不是没有打出过好成绩,但是他这种纯护筐手现在的用武之地太小了,君不见凯文-杜兰特都开始竞争盖帽王了么?上赛季他为魔术场均贡献5.7分5.7篮板1.2次封盖,但也仅止于此了,他想要突破场均7分可谓难比登天,场均8篮板看来也是遥遥无期了。当然,他的薪水一份不会少,每年1700万。

  10。鲁尔-邓,4年7200万

  邓大爷在湖人养老,万万没想到居然会被湖人恩赐了一份4年7200万的合同,须知邓大爷在签合同的2016年,场均也只能得到7.6分5.3篮板,不知道湖人从哪一点出发给他这样大的合同?邓和科比,谁才是湖人的亲儿子?目前邓大爷年薪达到1800万,队内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而且他合同在2020年才到期,他可以继续辅佐詹皇,只是不知道詹皇受不受得了。

  11。德怀特-霍华德,3年7050万

  霍华德的沦落速度太快了,甚至超过了他的实际水平下滑速度。霍华德上赛季场均还能得到16.6分和12.5篮板,这完全是一个全明星中锋的数据。但如今的篮球环境容不下他这样的巨兽中锋。现在他已经被篮网买断,以530万的中产特例签约奇才了。

  12。肯特-巴泽莫尔,4年7000万

  巴泽莫尔是60胜老鹰阵中留存到现在的最后一人。巴泽莫尔的水平不差,他能防守,也能投三分,是非常完美的3D球员,只是在老鹰呆的时间太长了,一朝天子一朝臣,他肯定会被老鹰卖掉。

  13。埃文-特纳,4年7000万

  特纳性格乖巧,态度勤奋,天赋也还可以,但是就是打不出来,三分球也没有练出来。不过好在开拓者比较好忽悠,他与开拓者签下的合同能保住他一生荣华富贵。

  14。伊安-马辛米,4年6400万

  奇才不知道看中马辛米哪点强项,居然与他在2016年签下了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须知当时马辛米也不过是场均5.6分4.8篮板的糙汉而已。如今奇才有了霍华德,马辛米又可以躺着数钱了。

  15。蒂莫菲-莫兹戈夫,4年6400万

  莫兹戈夫态度还是积极的,但是他这种欧洲笨重中锋已经被时代淘汰。黄蜂为了出掉霍华德,将霍华德送到篮网,并收入了莫兹戈夫,这显然不是因为莫兹戈夫受到黄蜂的重视,毕竟他的水平比霍华德差远了。黄蜂随后将他送到魔术,换来了比永博。对于莫兹戈夫来说,去哪里都无所谓,反正不耽误挣钱。

  16.JR-史密斯,4年5700万

  史密斯的合同是勒布朗-詹姆斯帮他争取的,但是他的表现对不起詹姆斯。如今詹姆斯远走湖人,史密斯也得马上找好下家了。好在史密斯还有一手投篮的技术,他可以加盟一些需要射手的球队,毕竟1年1400多万的薪水可不好拿。

  17。马文-威廉姆斯,4年5450万

  为什么说乔丹看人眼光不好呢?看看这份阵容花名册:2400万年薪的巴图姆、1700万的比永博、1400万的马文、1350万的泽勒、1300万的迈基吉。这套五人阵容之后,才是1200万的肯巴-沃克。

  18。泰勒-约翰逊,4年5000万

  约翰逊是热火的嫡系,技术十分全面,约翰逊的全能身手也不错。他是非常典型的全能防守者,是一个比较优秀的3D球员,只是3不是很准,D倒是还能接受。这个价钱能签下约翰逊,还是不错的选择。只是他的成长速度有点慢了。

  19。迈尔斯-普拉姆利,4年5000万

  普拉姆利本身还算是扎实的内线,但是长期辗转换队,他的精气神不知道还保留了多少——太阳换雄鹿,雄鹿到黄蜂,黄蜂到老鹰,希望重建期的老鹰能给普拉姆利一点耐心,毕竟他曾是一个场均8分8篮板的不错胚子。

  20。乔丹-克拉克森,4年5000万

  克拉克森技术扎实,得分能力也不错,一手中投还比较稳定,只是三分球差点火候,可谓是生错了时代。不过他如今能在没有詹姆斯的骑士打球,也算是找到了舞台。克拉克森的身价并不高,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21。所罗门-希尔,4年4800万

  希尔的技术水平有,但是球风不规矩,很难稳定持续发挥。作为一名不三不四的前锋,希尔如今场均2.4分3.0篮板1.8助攻的成绩只能说聊胜于无,可是1225万的年薪,鹈鹕也是想甩甩不脱呀。

  22。德维恩-韦德,2年4700万

  韦大爷不用说,热火给他开多高都是应该的,城市英雄+队魂,希望他健健康康打完巡回告别赛,风风光光退役,安安逸逸养老。

  23。琼-鲁埃尔,4年4200万

  不知道有多少球迷认识这个活塞的白人内线,上赛季他为活塞出战了8场比赛,场均5.4分4篮板。鲁埃尔走的也是全能锋将的路子,但看起来天赋有限。也不知道活塞是看中了他什么特点,与他签下了这份合同。

  24。迈尔斯-莱昂纳德,4年4100万

  莱昂纳德除了名字比较巨星外,就没什么像巨星的样子了。上赛季为开拓者出战33场,场均3.4分2.1篮板。这种白人瘦大个显然没前途。开拓者当年怒签白莱昂纳德、特纳、克拉比等人,也算是钱多烧手的典范吧。

  25。德怀特-鲍威尔,4年3700万

  鲍威尔是独行侠培养起来的小伙子,他是典型的独行侠球员,有中锋的身高,但也有一手投篮技术,过去几年他稳步提升,上赛季他场均得到8.5分5.6篮板1.2助攻,命中率59%,三分命中率33%,如果能成长为场均15+8+3,三分命中率38%,那独行侠的钱就没白花。

  26.D.J。-奥古斯丁,4年2900万

  奥古斯丁打球态度比较好,上赛季在魔术作为替补,场均得到10.2分2.1篮板3.8助攻0.7抢断,这着实不差了。况且奥古斯丁的薪水只有725万美元,已经十分物美价廉了。

  (咕哒)

NBA17亿美元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