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榜眼:我们新赛季能进总决赛 这点毫无疑问

绿军榜眼:我们新赛季能进总决赛 这点毫无疑问
2018年08月09日 11:19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9日,伴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他对东部冠军的垄断宣告结束。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仍闯进东部决赛的凯尔特人将有可能取代詹姆斯称雄东部,球队前锋杰伦-布朗对此深信不疑。

  布朗在参加播客节目Pull Up时说道:“我们能进总决赛,毫无疑问的。”

  “我知道詹姆斯在东部的统治地位,但是他今年差点就没法从东部突围了,”布朗说道,“我们的看法是他已无法再次击败我们。”

  凯尔特人上赛季在欧文与海沃德因伤报销的困境下仍把詹姆斯拖到东决抢七,现如今两大球星伤愈回归,詹姆斯也已离开东部,凯尔特人的前景也由此为外界所普遍看好。

  欧文与海沃德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近日透露道:“他们说海沃德看上去很不错,恢复状况良好,应该已经准备好复出。我觉得他和欧文能在训练营开始前完全康复。”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