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十分兴奋联手东部第一人 新赛季要搞事情

大洛十分兴奋联手东部第一人 新赛季要搞事情
2018年08月09日 11:22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9日,老将布鲁克-洛佩兹近日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新球队密尔沃基雄鹿,他表达了与字母哥成为队友的兴奋,并认为雄鹿将在新赛季的东部联盟中脱颖而出。

  洛佩兹说:“我觉得我们有各种人才,包括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那会让未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更轻松。我认为我们一定会在东部脱颖而出。”

  说到东部下赛季的竞争环境,洛佩兹表示:“我们当然认为东部很开放,这将会是东部一段有趣又令人兴奋的时间,而且竞争会超级激烈。有很多球队可能去追逐大事业,从多伦多到波士顿再到费城——你往下看名单,显然东部还和它长久以来一样令人兴奋。我认为我们非常自信能够在东部取胜,毫无疑问。”

  上个赛季,30岁的洛佩兹场均为湖人贡献13分4篮板,这位在联盟中效力了十年的大个子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雄鹿当家球星吉安尼斯-安特托昆博一起上场比赛。

  “毫无疑问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东部最好的球员。我的意思是,我已经等不及想和他一起上场了。关于吉安尼斯最神奇的一点是,他已经是最好的球员,却是一位更好的队友。”洛佩兹说。

  这个休赛期,雄鹿失去了贾巴里-帕克,不过签约了前锋艾森-伊利亚索瓦和后卫帕特-康诺顿,还在选秀大会上以17号签选中了丹特-迪文琴佐。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