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来LA不光为湖人!帝国先从这百万美金开始

老詹来LA不光为湖人!帝国先从这百万美金开始
2018年08月09日 09:49 新浪体育
詹姆斯的商业帝国上线! 詹姆斯的商业帝国上线!

  北京时间8月9日,据CBS体育报道,美国CSB电视台官宣,已订购暂定名为《百万美元里程(Million Dollar Mile)》的一档10集竞赛节目,并由勒布朗-詹姆斯和Maverick Carter担任执行制片人。

  在詹姆斯决定转投湖人时,就有人猜测场外因素也是原因之一,而詹姆斯后来的举动也的确证实了人们的猜测。当地时间本周二,CBS电视台宣布,已订购了暂定名为《百万美元里程》的一档10集竞赛节目,该节目将由来自Springhill娱乐公司的詹姆斯和Carter出任执行制片人。

  此外参与制片的还有Fly on the Wall娱乐公司、华纳Horizon Unscripted公司,以及CBS电视台的Alternative TV。

  据美联社报道,该节目的内容是封闭一座城市的几条主干道,参赛者必须要通过一连串设定好的程序关卡考验,才能角逐最终大奖:100万美元。这听起来容易,但实际上难度颇大,据称是“史上最有挑战性的通关考验”,而参赛者还要面对“一群顶级运动员”,他们会极力阻挠参赛者获得奖金。

  “勒布朗在球场内外都在尽可能地追逐极限,他设定了极高的标准,而我们也想将他的这种精神带到这档节目中来,”担任Fly on the Wall娱乐公司CEO的Rich Meehan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档大家从未见过的节目……《百万美元里程》将把即兴类真人竞赛节目推向极致。”

  在加盟湖人的首个NBA赛季开打前,詹姆斯没有浪费来到洛杉矶的每一分钟,他在球场外的事业已如火如荼地展开。(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