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答应加盟是啥体验?火箭大佬:如图!

安东尼答应加盟是啥体验?火箭大佬:如图!
2018年08月09日 08:25 新浪体育
哈登:美滋滋! 哈登:美滋滋!

  北京时间8月9日,卡梅罗-安东尼与休斯顿火箭队达成口头协议之后,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推特上晒出一张“甜瓜”经典的庆祝得分动作。

  目前在非洲参加活动的安东尼,口头承诺将加盟休斯顿火箭。得知这一喜讯的哈登,难以掩盖自己内心的情绪,随机在推特上晒出一张安东尼的动图,对他的到来以表欢迎。

  这张GIF动图是安东尼当年身着纽约尼克斯球衣时,所留下的经典时刻。但如今甜瓜在每次投中三分之后,都会用三根手指对着自己的脑袋,好像对自己开枪一样,别称“3指爆头”。

  据悉安东尼在被雷霆交易到老鹰之后,又被买断。他很可能与火箭达成的是一份一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使得哈登身边又多了一位强有力的帮手。

  上赛季安东尼效力于雷霆期间,场均出战32.1分钟,贡献16.2分5.8个篮板和1.3次助攻。

  (珅葳)

安东尼火箭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