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封字迹歪歪扭扭的信 看完却再也黑不动詹姆斯

1封字迹歪歪扭扭的信 看完却再也黑不动詹姆斯
2018年08月08日 10:11 新浪体育
暖心詹! 暖心詹!

  北京时间8月8日,近日勒布朗-詹姆斯更新ins,上传了一张克利夫兰骑士小球迷的来信。在信中,小球迷感谢詹姆斯送给他游乐园门票,而他会努力学习。在祝福詹姆斯的同时,他也坚定表示会继续去做一名骑士球迷。

  今天詹姆斯在Instagram Story上分享了一张骑士小球迷的来信。信中是这样说的:

  “亲爱的勒布朗,感谢你送给我杉点乐园(Cedar Point,美国史上开放时间第二长的游乐园)的门票。我一直在努力学习,我的阅读评级也连升两级。我祝你在洛杉矶开心,祝你好运,但我会继续去做一名骑士球迷。”

  “莱利-丹尼米尔(Riley Dannemill),2018年7月25日。”

  此外,这位小球迷随信还寄来了一张自己和家中一条黑狗的合影照。而詹姆斯也回复这位小球迷:

  “谢谢你,莱利!(感谢和心型表情图)#FanLoveMyLove”

  今夏詹姆斯第二次离开克利夫兰,西游加盟湖人,但他和克利夫兰仍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这封感情真挚令人动容的球迷来信就是证明。(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