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没打过圣诞大战的还有俩队!真的是没有星啊

NBA没打过圣诞大战的还有俩队!真的是没有星啊
2018年08月08日 09:16 新浪体育
灰熊还从没打过圣诞大战 灰熊还从没打过圣诞大战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圣诞大战的赛程被提前曝光,勇士与湖人的对决再度吸引人们的目光。不过有两支球队成为联盟中从未参加过圣诞大战的苦主,孟菲斯灰熊和夏洛特黄蜂。

  灰熊队在1995年正式加入NBA,原名为温哥华灰熊队,在2001年主场迁回美国孟菲斯,才变更为现阶段的队名。夏洛特黄蜂前身为山猫队,在2004年建队,是目前NBA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两支球队的战绩在近些年都没有起色,上赛季两队都没能杀入各分区的季后赛。

  再加上这两支球队中的明星球员相对较少,外界对其关注度相对较低,联盟对这两支球队的关注度较低,导致了他们一直无法在圣诞大战中有表现机会。

  而之前一直没有打过圣诞大战的球队中,还有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身影。不过在上赛季,他们与雷霆相约在圣诞大战,摆脱了这个尴尬的数据。

  (珅葳)

灰熊黄蜂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