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去火箭安东尼做了两样准备!还跟登炮合体过

为去火箭安东尼做了两样准备!还跟登炮合体过
2018年08月08日 08:15 新浪体育
安东尼为了火箭体系做了针对的训练 安东尼为了火箭体系做了针对的训练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卡梅罗-安东尼的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今年夏天调整了安东尼的训练内容,为的是让安东尼能够为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进攻做准备。

  克里斯-布里克里透露,他在安东尼的训练中增加了跑动中的三分投篮。

  “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安东尼)的身体状态达到生涯最佳。”这位训练师说道,“特别是他将加入的火箭队,他需要适应这种跑轰进攻。”

  据今天的消息,人还在非洲的安东尼已经口头答应将加盟火箭队。据布里克里透露,安东尼在启程前往非洲之前,他的精神状态非常不错。

  “虽然我们调整了他的训练内容,但是他依然是梅罗,他是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我们在他的训练中加入了更多的跑动中的三分投篮,以及在疲惫状态下投三分。”

  克里斯-布里克里还透露,安东尼与保罗以及哈登一起进行了一次训练,而且训练效果非常不错。

  (罗森)

安东尼火箭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