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称勇士正处巅峰状态 期待新赛季大战湖人

库里称勇士正处巅峰状态 期待新赛季大战湖人
2018年08月07日 17:21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8日,《华盛顿邮报》消息,詹姆斯加盟湖人,让勇士单赛季至少有4次跟他交手的机会。

  谈到新赛季跟湖人的竞争关系时,库里说:“面貌一新的湖人还有一些年轻人,湾区和洛杉矶的比赛会很有趣。我刚进联盟时,湖人每次来甲骨文球馆都会非常聒噪,现在可能会有更多的湖人球迷前来,我希望湾区和勇士国度能控制这种竞争,因为我们正处于巅峰。”

  而对于考辛斯的意外加盟,库里说:“很有意思的是没什么人会把德马库斯当成目标,突然他来了我们球队。我们有了全新的阵容和面貌,只要他能完全康复就会非常棒,我认为我们的阵容更好了。显然我们失去了一些去年夺冠的关键拼图,但你得进化,在卫冕道路上寻找不同的事来保持专注,所以会很有意思。”

  上赛季夺冠后,库里的职业生涯已经坐拥三座总冠军和两座常规赛MVP奖杯。

  本文来自:NBA官网

湖人库里巅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