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连进总决赛纪录将终结?韦德强烈不赞同

詹姆斯连进总决赛纪录将终结?韦德强烈不赞同
2018年08月07日 17:05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8日,洛杉矶媒体报道,加盟湖人意味着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将面临着更严峻的挑战。除了卫冕冠军勇士,火箭、雷霆、马刺和爵士等都实力极强。不过在詹姆斯的老友韦德看来,现在就把詹姆斯的球队贴上“竞争力不够”的标签还为时尚早。

  韦德说:“首先别把他排除在外,那么做是不对的。我认为他脑子里做好了每年进总决赛的准备,他有这样的天赋和能力。他的职业生涯正在加上全新的篇章,我们都拭目以待它会如何展开,但我永远不会把那家伙(的球队)排除。”

  湖人队上赛季仅取得35胜47负,排名西部第11位。詹姆斯的首要任务,是时隔6年把球队带进总决赛。上赛季是詹姆斯生涯第15年,他场均仍能打出27.5分8.6篮板9.1助攻的表现。而韦德目前还是自由身,他还没有确定是否在热火继续职业生涯。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