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扎心的对比!最强175又被詹姆斯给虐了

史上最扎心的对比!最强175又被詹姆斯给虐了
2018年08月06日 13:00 新浪体育
布朗尼和小托马斯 布朗尼和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今年只有14岁,但是对美国篮坛产生了不可忽视的影响。近日外界将他和NBA球员伊赛亚-托马斯的身高做了对比,凸显出布朗尼的天赋所在。

  今年布朗尼刚刚带领球队在全国U13联赛中夺魁,而詹姆斯多次亲临现场为儿子助威,使得布朗尼在今年夏天瞬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而今年只有14岁的布朗尼,如今的身高已经达到了5尺10寸(1米78)。已经在NBA征战7个赛季现年29岁的小托马斯,身高为5尺9寸(1米75)。两人的对比瞬间引来外界关注,还有几年晋升空间的布朗尼,在未来进军NBA时能够长到多高,也是球迷们所期待的。

  詹姆斯的身高为2米03,布朗尼若想在未来赶上父亲的个头,还需继续努力。要知道前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姚明,在14岁时身高已经达到了2米05。不给布朗尼继承了父亲的很多优点,比如他的跑跳能力在同龄人中都相当卓越。

  有网友调侃道:拿布朗尼跟父亲的前队友相比,是不是有些太不给小托马斯颜面。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