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有一天会成为美国总统?想想还挺期待的

詹姆斯有一天会成为美国总统?想想还挺期待的
2018年08月06日 12:40 新浪体育
尼克-杨和詹姆斯 尼克-杨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众所周知,尼克-杨在NBA向来以逗比和时尚闻名,日前,尼克-杨在推特上发言,称勒布朗-詹姆斯终有一天会成为美国总统。

  日前,尼克-杨在推特上突然发了一条推文,他写道:“勒布朗终有一天会成为美国总统。”

  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在推特上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有球迷说:“尼克-杨,你是抽大麻了才这么说的吗?”还有球迷说:“勒布朗和我们现在的总统谁好?回答一下?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勒布朗更好。”

  其实,熟悉NBA的球迷应该知道,这是尼克-杨在声援勒布朗-詹姆斯。

  此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国总统特朗普试图用体育来分裂美国,NBA多名球员,包括名宿、高管都对特朗普提出了质疑。

  随后特朗普回应了詹姆斯的言论,他表示詹姆斯接受了美国电视界最愚蠢的人的采访,这个媒体人又衬托得詹姆斯很聪明,“这平时可不容易看见”,言下之意是詹姆斯也很蠢。最后,特朗普说,“我爱迈克尔(乔丹)!”又故意挤兑詹姆斯。

  显然,尼克-杨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声援詹姆斯,只是他的方式比较搞笑。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