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曾是詹皇铁粉!粉转黑的主要原因是这样

特朗普曾是詹皇铁粉!粉转黑的主要原因是这样
2018年08月05日 06:51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特朗普 詹姆斯与特朗普

  北京时间8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推特讽刺勒布朗-詹姆斯。但是从特朗普过去所发的推特来看,他曾是詹姆斯的忠实粉丝。

  早在2012年NBA总决赛期间,特朗普曾发过这样一条推特:“作为迈阿密最大的土地拥有者之一,我在今年总决赛支持迈阿密热火队。现在是勒布朗的时代!”而且他还@了詹姆斯的推特账号。

  那年,詹姆斯得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

  从那之后,特朗普多次通过推特表明他对詹姆斯的支持。

  2013年5月,一名网友在推特上问特朗普:“你喜欢詹姆斯吗,无论是他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特朗普回答道:“勒布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人。”

  2013年7月,特朗普通过推特祝贺詹姆斯被评为ESPY年度最佳运动员。

  2015年5月,詹姆斯在与公牛的系列赛中投进了一个压哨绝杀。第二天,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昨天勒布朗的那个投篮很棒。勒布朗是一位坚强的斗士,他能够在压力之下表现出色。”

  然而自从特朗普开始竞选美国总统,特别是成为美国总统之后,詹姆斯多次公开炮轰特朗普,而昨天是特朗普第一次公开回怼詹姆斯。

  (罗森)

NBA詹姆斯特朗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