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探花十分清楚球队处境:想要争冠还需五年

新科探花十分清楚球队处境:想要争冠还需五年
2018年08月03日 22:50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4日,据clutchpoints消息,虽然几个月前已经被NBA球队高顺位选中,但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近日仍在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商讨买断协议。

  上个赛季,东契奇为皇马效力,并成为欧洲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MVP。说到未来在NBA的职业生涯,东契奇表示:“最难的部分就是适应,我正离开一支赢得了一切的球队,前往一支什么都没有的球队。我必须得改变这种情况。”

  当然,NBA的竞争要更加激烈,东契奇对此看得十分清醒透彻:“冠军戒指就在我的脑海里,但现在这是不可能的。要成为冠军争夺者,我们还要花上五年。”

  新赛季独行侠不仅有两位天赋异禀的高顺位新秀——小丹尼斯-史密斯和卢卡-东契奇,还得到了德安德鲁-乔丹。正如东契奇所说,谈夺冠为时尚早,现实做法是将下一个目标定为重返季后赛。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