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出联手詹姆斯? 拿底薪他原来是在黑

科比复出联手詹姆斯? 拿底薪他原来是在黑
2018年08月02日 09:17 新浪体育
多少湖蜜的梦想 多少湖蜜的梦想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上周末,奥尼尔在接受TMZ的采访时称科比会在下赛季复出联手詹姆斯。今天,他再次重申了这个观点。

  “是的,因为我对双方都非常了解。”当被问到科比复出的那番言论时,奥尼尔肯定地表示。

  他随后解释道:“让我们先说湖人这方面,勒布朗的到来已经足够激动人心。我不知道湖人队的球票销售情况怎样,一定是炸了。”

  “如果再宣布科比复出,加上科比和勒布朗的球衣,如果打包销售的话,那肯定炸了。对吗?”他接着说道。

  “再说科比这方面,‘科比,我们爱你,我们需要领导球队。我们需要你一场比赛打10分钟到20分钟。你可以打第三节和第四节,我们会让你做你最擅长的事情,你和勒布朗一起在场上。勒布朗把球传给你,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一场比赛的20分钟里定点投篮。”

  那么鉴于NBA的工资帽状况,如果科比复出,湖人队该给他一份怎样的薪水呢?

  “不,科比可能会得到联盟的老将底薪。”奥尼尔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