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秒神将又和球迷发生冲突 抢人手机惊动警方

4.7秒神将又和球迷发生冲突 抢人手机惊动警方
2018年08月02日 06:25 新浪体育
JR JR

  北京时间8月2日,据TMZ网站报道,骑士队得分JR-史密斯正在接受纽约警方的调查,原因是JR把一位球迷的手机夺走并扔到一个建筑工地里。

  据执法部门透露,当地时间上周日凌晨2点半,他们接到一个报案电话,报案者称他试图和JR合影,但是JR拒绝了,但是那名球迷还是拍了一张JR的照片。

  然后,JR突然靠近那名球迷,并且将球迷手里的手机夺走,然后扔到附近的一个建筑工地里。

  据那位球迷表示,他那个价值800美金的手机已经损坏,而且他向警方报了案。

  虽然JR没有受到犯罪指控,但是警方希望尽快和他谈话。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JR第一次因为和球迷发生冲突而受到指控。2015年,他在纽约的一家披萨店门口和一名对他出言不逊的球迷发生冲突,但检察官当时没有对JR提出进一步的指控。

  (罗森)

骑士J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