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欧文明夏选择跳出合同 纽约双雄将全力招募

若欧文明夏选择跳出合同 纽约双雄将全力招募
2018年08月02日 01:15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尽管凯里-欧文未来的去向并不明确,但是这位绿军控卫在2019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肯定会受到许多球队的追求。不过还没有确切的证据表明他会在下赛季之后离开波士顿,或者加盟纽约尼克斯。

  下赛季欧文的合同将会达到大约2000万美元,同时他还拥有2019-20赛季价值21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届时,欧文将很有可能选择跳出合同来寻求一份年薪更高的长约。如果这真的发生了,布鲁克林篮网和纽约尼克斯都有可能追逐这位全明星控卫。

  26岁的欧文是在2017-18赛季开始前在一笔重磅交易中加盟的凯尔特人,他代表绿军出场60场比赛,但是随后由于接受左腿髌骨手术移除两根钢钉宣布赛季报销。场均32.2分钟里能够砍下24.4分3.8个篮板以及5.1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9.1%。

  在今年6月份,凯尔特人的高管们认为欧文满意现状并且愿意留下来,但同时也清楚一年时间里能够发生许多事情,所以还无法保证到时欧文会与球队续约。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