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MVP明年入湖人?名记说他更喜欢干翻老詹

勇士MVP明年入湖人?名记说他更喜欢干翻老詹
2018年08月01日 10:01 新浪体育
杜兰特可能更喜欢跟詹姆斯对立 杜兰特可能更喜欢跟詹姆斯对立

  北京时间8月1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称赞过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的决定,令人猜测他明夏是否会选择湖人。但知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认为,如果杜兰特随金州勇士完成三连冠,他绝不会去辅佐詹姆斯,而是会让詹姆斯“黯然失色”。

  近期在接受《The Undefeated》的马克-斯皮尔斯采访时,杜兰特曾表示他“非常喜欢”詹姆斯选择湖人的决定。

  “我喜欢这一决定,真心喜欢,”杜兰特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决定,完美的交易,毕竟他在克利夫兰完成了想要达成的所有目标。我认为他迈出了完美的下一步,冲破了人们为NBA超巨应该做什么所设置的藩篱。你总会觉得你应该在一支球队从一而终,而我认为他为我们开启了不同的篇章,这很棒。我也相信,当他的生涯走到终点时,这一段经历也会让其生涯更为有趣。”

  杜兰特对詹姆斯加盟湖人的决定如此赞不绝口,再考虑到他在2019年夏将投身自由球员市场,不免有很多人猜测杜兰特可能在明夏前往湖人,携手詹姆斯。

  但《雅虎体育》的曼尼克斯却给大家兜头泼了盆冷水。

  “我估计明年夏天,我们会看到自由球员市场掀起杜兰特争夺战,”曼尼克斯近日做客记者杰夫-古德曼的播客时表示,“我们会看到各队对杜兰特发动攻势,或许会和几年前招募他的方式有所不同,但争夺仍会很激烈。”

  曼尼克斯接着说:“如果你审查一下潜在的竞争者们,我知道大家都喜欢把杜兰特和洛杉矶联系在一起,但我坚信,如果他随勇士夺得三连冠,他绝不会想要在勒布朗身边打球,他更想成为那个让勒布朗黯淡无光的球员。如果你是杜兰特那个等级的球星,你也不会去辅佐另外一人,帮助他夺冠,你会想要成为……那个绝对的核心。我预计,这(勇士三连冠)会让他远离洛城。”

  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詹姆斯和杜兰特的超强组合,或许只能出现在球迷的幻梦中了。(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