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本该离队换取新生的人!其中1个湖人看哭了

5个本该离队换取新生的人!其中1个湖人看哭了
2018年08月01日 06:53 新浪体育
泡椒真的该离开雷霆吗 泡椒真的该离开雷霆吗

  北京时间7月31日,每年NBA休赛期,球队里都会有老的球员离开,新的球员加入。露天看台撰文列举了今年夏天本该离开母队的5名球员。

  1、凯文-卢尼(勇士)

  卢尼绝对不是勇士队的核心成员,在这样一支群星闪耀的球队,卢尼甚至一度无法进入轮换阵容。

  上赛季,卢尼场均只获得13.8分钟,而且乔丹-贝尔看起来比卢尼更受重用。

  但是卢尼的防守在季后赛中很重要,特别是与火箭的系列赛,因为他是一个能换防的大个子。此外,卢尼的进攻不算差,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58.8%。

  在一支实力更差的球队,卢尼或许能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而且考虑到卢尼在勇士队的薪水只有160万美元,他可以在其他地方得到更大的合同,而且还能证明自己。

  2、丹特-艾克塞姆(爵士)

  自从进入NBA之后,艾克塞姆的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持续的伤病。

  去年季后赛,艾克塞姆肩膀受伤,并接受了手术,然后缺席了68场比赛。

  令人意外的是,艾克塞姆在今年夏天和爵士队续约了一份3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他得到了合同,但是他可能无法获得能让他取得进步的出场时间。

  3、威尔-巴顿(掘金)

  当初被开拓者交易到掘金,巴顿只是这笔交易的一个添头,但是他随后逐渐成为掘金的一个进攻威胁点。

  上赛季,巴顿场均得到15.7分、5个篮板和4.1次助攻。

  今年夏天,巴顿以4年5400万美元续约掘金。这笔签约对掘金队来说是赚到了,但是由于掘金队的得分点太多,巴顿的机会可能并不是太多。

  4、马库斯-斯玛特(凯尔特人)  

  经过了长时间的等待之后,斯玛特终于和凯尔特人续约,而且斯玛特明确表示他渴望留在波士顿。

  但是在凯尔特人,斯玛特注定是替补,而且欧文、海沃德、塔图姆、布朗、霍福德、罗齐尔以及莫里斯的出手次数都会比斯玛特更多。

  斯玛特的强项是防守,如果在一支合适的球队,他可能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但是在波士顿,他很难实现这个目标。

  5、保罗-乔治(雷霆)

  乔治在今年夏天决定留在雷霆队,并且继续和威斯布鲁克搭档。

  上赛季,乔治和威少的搭档情况不错。当他俩在场上而安东尼在场下时,雷霆每100回合能净胜14.6分。

  但是,雷霆的这套阵容依然无法击败火箭,更别提勇士了。下赛季,雷霆估计还是季后赛一轮游或者二轮游。

  如果乔治今夏去76人,那么局面可能完全不同了。反正对乔治来说,最佳的夺冠机会就是离开雷霆队。现在他几乎失去了这个机会。

  (罗森)

斯玛特乔治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