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说出加盟湖人的原因 这波操作圈粉无数

詹姆斯说出加盟湖人的原因 这波操作圈粉无数
2018年07月31日 14:0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家乡的孩子们 詹姆斯和家乡的孩子们

  一个男人是否称得上成功,取决于他在家庭中所扮演的角色,取决于他在事业上所发挥的作用,同样取决于他对社会做出的贡献。

  家庭

  到了人生的这个阶段,詹姆斯愈发领悟身为人父的责任感。

  休赛期的大多数时候,他都陪伴在儿子左右。

  13岁的布朗尼,在老爸的注视下完成了人生第一次公开场合扣篮!

  詹姆斯看似风平浪静的表情下,满脑子都是多年后父子同台的画面。

  子承父业的布朗尼,率队获得了全国冠军,赛后合影中又叒叒出现了某三旬老汉的身影。

  这“糟老头”站在最边上,倒是挺低调的嘛。

  事业

  忙着享受天伦之乐的老詹,难得有空出席节目,这一次他回应了加盟湖人的真正原因:

“我严肃地考虑了很久与西蒙斯和恩比德合作的可能性,或者与哈登和保罗共事的机会。好比当年我去迈阿密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我加入了一支超级球队。不过如果人们查一下就知道,迈阿密在我加盟前一年的战绩是47胜35负,你也可以看下湖人现在的战绩。因此,我热爱挑战,帮助一支球队到达他们近段时间都没有触及的领域,我爱这个!”

  划重点,老詹本有加盟超级球队的机会,但他更热衷于帮助一支潜力球队走向巅峰。

  当被问到选择一支缺乏季后赛经验的球队是否会浪费他一年的巅峰期时,詹姆斯斩钉截铁的回答道:

“我可不这么看,我这一生都在打败概率,我甚至不觉得他们是在重建,我们有机会做到超出人们预期的。至于那些说我们实力不足的言论,只会激发我所有的动力!”

  回首詹姆斯这一路走来,没有非议是假,但必须得承认一点,拥有他的球队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甚至在更衣室以及球员通道,他都以身作则。

  社会贡献

  即便远赴洛杉矶征战,詹姆斯依旧时刻牵挂着家乡。

  他在阿克伦市捐赠的学校I PROMISE School今日正式揭幕。该所学校将会以两个年级开班,分别是三年级和四年级,未来将会开设更多的年级。

  老詹在这所学校里投入大量精力,在制度上做了很多改善。

  英雄惺惺相惜,库里在了解了这所学校的一些重要变革后,发推点赞并说道:“这简直太棒了!”

  于此同时,詹姆斯还通过支票支付的方式,向高中母校捐款1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5年前詹姆斯便向该校捐款100万美元,且这两次捐款都没有官宣,被媒体爆料后才为人所知。

  就是这样一个被戏称流量都不舍得开的男人,做慈善时从来都没有半点犹豫。

  每年帮助约1100名孩子上大学,成立的基金会总共帮助超2300名学生,耗资超过八千万。

  达则兼济天下,对詹姆斯的喜爱,始于才华,忠于人品!

  让热爱篮球

  成为最有逼格的事

  篮球绝技

  长按二维码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