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借位拍照 大帝这气质甩了杜兰特2条街!

同样是借位拍照 大帝这气质甩了杜兰特2条街!
2018年07月31日 10:51 新浪体育
差距有点大! 差距有点大!

  北京时间7月31日,自智能手机占领了我们的生活之后,拍照会摆pose也成为一项生活必备技能,而NBA巨星们长年生活在镜头之下,拍照的姿势不一定比他们进攻的方式少,而娱乐性超强的老美们也常常有酷酷的姿势来抢镜头,但是在今天的拍照大对决中杜兰特还是输给了来自非洲的恩比德了。

  杜兰特早年和太挤了合照时玩儿了一手借位,好像自己单手拎起来了这个建筑,不过好像因为某些事儿跑偏了,杜兰特腆着肚子缩着胸来拍照的时候正好被阳光晒的睁不开眼睛,加上T恤塞到了短裤里,十足的像一个难民,好像吃根雪糕就能感动的流泪一样。

  不过恩比德玩借位的时候就比杜兰特自然多了,本身大帝的身材就比较匀称,浑身的肌肉也显得十分壮硕,抬头挺胸的“拎”起铁塔也显得自信满满,犹如天之骄子,相对于杜兰特唯一不足的一点可能就是他的影子出卖了他。

  有趣的是两位一个来自美利坚,一个来自非洲,但是说潮流的话恩比德还是甩杜兰特几条街的。

  所以年轻人们啊,你们学会如何拍照了吗?站直,抬头挺胸,衣服不扎进裤子里……最重要的一点——身材要好。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