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球馆保留詹姆斯肖像 花这1.4亿盼他回归?

骑士球馆保留詹姆斯肖像 花这1.4亿盼他回归?
2018年07月30日 11:05 新浪体育
詹姆斯依然是克利夫兰的象征 詹姆斯依然是克利夫兰的象征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今夏克利夫兰骑士会花费1.4亿美元对主场速贷球馆进行翻新,而勒布朗-詹姆斯的肖像将会被保留。

  尽管在克利夫兰不会再看到有詹姆斯头像的广告牌,但他的肖像在这座城市还是随处可见。

  当地时间上周日,据知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和Ohm Youngmisuk联合报道称,一名骑士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的肖像将不会从速贷球馆移除。

  今夏,速贷球馆将进行翻新,预计造价达到1.4亿美元,将在今年秋季重新投入使用。而为了见证球队的历史和传奇,骑士球迷届时仍可在球馆内见到詹姆斯的肖像。

  尽管今夏签约湖人,第二次离开克利夫兰,但詹姆斯毫无疑问已是骑士队史最伟大球员,并为克利夫兰带来近50年来首个职业联赛冠军。

  在面对詹姆斯的二次离开时,骑士方面表现得也很得体。他们此举既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敬意,也是向詹姆斯继续敞开大门,以便有朝一日詹姆斯再度归来,并以骑士球员的身份退役。

  (魑魅)

骑士詹姆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