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星教前队友适应詹姆斯 最重要的是这点

骑士新星教前队友适应詹姆斯 最重要的是这点
2018年07月30日 1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报道,骑士球员小拉里-南斯接受采访谈到了詹姆斯离开骑士的事。

  据透露,当时他正在克利夫兰的家里吃晚餐,通过电话得知了詹姆斯决定去湖人的新闻。

  小南斯说:“因为有了沃神的预告,我们知道(他将要去的)不是这里就是另外两个地方。所以当时我并没有很震惊。我并没有痛哭流涕。我兴奋于能够证明自己,能有机会承担更多,证明这支球队比人们想象的要更强。”

  此外,小南斯还透露道,他还和约什-哈特以及凯尔-库兹玛等人分享了在詹皇身边打球的感受和经验。

  “是的,我和哈特聊过,也和库兹玛聊过。他(詹姆斯)是要求严格的人,他要求他的队友像他一样有高度的职业精神和努力程度,这令人尊敬。不过我告诉他们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在场上,永远要做好接球准备。如果你没有做好接球准备,而你又处于空位,那球就会砸在你脸上。真的。”小南斯说。

  本文来自:NBA官网

骑士詹皇库兹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