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援炮轰美国政府!都是因为他爹的家乡

火箭新援炮轰美国政府!都是因为他爹的家乡
2018年07月29日 09:52 新浪体育
瓜哥很不爽 瓜哥很不爽

  北京时间7月29日,NBA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接受美国CNN的采访时炮轰美国政府,并指出去年波多黎各遭遇飓风袭击之后,美国政府对他们完全不闻不问,从而导致波多黎各数千人死亡。

  “这让我感到很受伤,因为(波多黎各人)都是美国公民。”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安东尼和波多黎各有着密切的联系,他的父亲出生在那里。每年,安东尼都会去波多黎各举办慈善比赛。去年,当波多黎各遭遇飓风袭击之后,安东尼多次去那里并试图帮助当地的受灾居民。

  “这对我和所有在那里的波多黎各人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我们无法控制飓风。”安东尼说道。

  但是最让安东尼感到不满的是,那次飓风之后,美国政府没有对波多黎各伸出援手。

  “你最起码应该往那里运输一些物资。”安东尼表示。当时,他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波多黎各提供了一些物资帮助,但是这远远不够。

  “我们当时运了一些物资过去,但是无法进入到那里。我们必须打许多电话,为了帮助那里的人们,我们必须经历这些事情,这让我很难过。”安东尼说道,“波多黎各是这个国家(美国)的一部分,我觉得美国政府完全对他们的岛屿不闻不问。”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