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一人自曝抑郁症!这可是出了名的硬汉啊

NBA又一人自曝抑郁症!这可是出了名的硬汉啊
2018年07月29日 09:33 新浪体育
亚当斯也有抑郁症 亚当斯也有抑郁症

  北京时间7月29日,过去这一年,多位NBA球员自曝曾患有抑郁症,而最近一位承认自己曾患有抑郁症的NBA球员是雷霆队的首发中锋史蒂文-亚当斯。

  亚当斯最近出了一本新书,他在书中透露,当父亲在他13岁时去世之后,亚当斯就换上了抑郁症。

  “当我的父亲去世之后,我没有任何动力。”亚当斯说道,“我知道我想做一些事情,但是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事情。当我回顾那段时间,我意识到自己真的非常孤独。老实说,我可能患上了一些抑郁症。没有人告诉过我们应该如何应对悲痛。我们没有去找心理医生或者接受心理治疗。”

  过去这一年,多位NBA球员自曝曾患有抑郁症,包括骑士队的勒夫和马刺队的德罗赞,而亚当斯是最近一位承认自己曾患有抑郁症的NBA球员。即便是像亚当斯这样的球场硬汉,他的内心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