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调戏球队药检!他要是吃了药还能这样?

老司机调戏球队药检!他要是吃了药还能这样?
2018年07月29日 09:27 新浪体育
诺天王太可爱了! 诺天王太可爱了!

  北京时间7月29日,独行侠球员德克-诺维茨基在推特上和大家开起了玩笑,逗乐了众人。

  前不久老司机刚刚和球队完成续约,年满40岁的他将再为球队征战一年。众所周知司机非常的喜欢与众人开玩笑,昨天在被问到自己是否知道自己排在NBA历史得分榜第几位时,诺维茨基回答道:“据我所知,不幸的是我即将排在历史得分榜第7位。”

  目前司机排名第六,詹姆斯排名第七,按照詹姆斯恐怖的得分能力,新赛季他很大可能会超过司机,而司机这番回答很好展示了自己的幽默。

  今天司机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幽默,在完成药检后他更新推特——刚刚又完成了一次药物测试,我对检查的人说道:“你看看我上赛季的移动能力,如果我真的吃药了,那我现在应该就该换产品了(兴奋剂)。”上赛季司机在场上的移动能力非常的缓慢,他用这个自嘲了自己不可能用兴奋剂,诺式幽默再次上线。

  (余恒)

诺维茨基药检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