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最终还是输给莫雷!只签8000万,被骗了

卡佩拉最终还是输给莫雷!只签8000万,被骗了
2018年07月28日 17:58 新浪体育
心疼饼皇 心疼饼皇

  火箭官方宣布,球队于今天正式和卡佩拉完成续约。终于签了,不容易啊。

  不是8500万,也不是1.02亿,是5年9000万,平均年薪还不到2000万呢。

  此前之前卡佩拉追求的是一份类似于亚当斯或者戈贝尔那样的4年1亿左右的合同,结果合同长度是赢了亚当斯和戈贝尔,总薪金却输了。

  而且严格来说应该是5年8000+1000万,8000万是保障合同(不带任何选项),1000万是激励奖金。

  激励的条款为,进入西部决赛每个赛季奖励100万,防守篮板率达到30%奖励50万,罚球命中率达到65%奖励50万。也就是说如果卡佩拉在合同期内,每个赛季都能做到以上3点,才能拿足这1000万。

  本宫觉得这其中有500万有点悬,毕竟能不能进入西部决赛,不是卡佩拉一个人能决定的。

  所以说到底,这极有可能还是一个8500万甚至低于8500万的合同。也就是说,精明的莫雷又把卡佩拉给忽悠了。

  也是,看卡佩拉这个样子,也不像是能精明过莫雷的人。

  现在本宫是真的有点绝望,今天才7月28号啊,现在连卡佩拉都确定了,你说说接下来这漫长的8月和9月本宫要怎么度过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