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纽约新帅为了解球队老大直接飞了趟欧洲

用心!纽约新帅为了解球队老大直接飞了趟欧洲
2018年07月28日 0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纽约尼克斯新任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近日前往拉脱维亚与球队当家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完成会面。

  在接受记者Ian Begley的采访时,菲兹戴尔说道:“NBA是一个小世界,你能在此认识远方的人们。这趟旅程更主要的是对他进行深入了解,了解他的家庭,了解他的家乡,看看他为何能够成为现在的波津。”

  如何取得波尔津吉斯的信任是菲兹戴尔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他此前已与波尔津吉斯的经纪人有过当面交流。此次聚首拉脱维亚,菲兹戴尔与波尔津吉斯的目的在于相互了解,以期建立起良好的关系。

  “我们讨论了他的康复情况,讨论了球队的打法与风格,也讨论了很多我们正在建立的球队文化。”菲兹戴尔说道,“我们想要确保他在回归时能完全恢复健康,因此我们不会操之过急。我们有过很不错的对话,我们还说到了我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的年轻球员,我想要确保我们能对每个做出的决定进行交流。”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