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MVP难忘西决抢七! 下赛季还要跟勇士干

新科MVP难忘西决抢七! 下赛季还要跟勇士干
2018年07月27日 12:32 新浪体育
哈登把输给勇士当成最大动力 哈登把输给勇士当成最大动力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上赛季常规赛MVP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从西部决赛之后,火箭队在西决第6场和第7场的失利每天都会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上赛季西部决赛,火箭一度3-2领先勇士,但是由于保罗的受伤缺阵,火箭连输2场,遗憾地无缘总决赛。

  “每天都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西决第6场和第7场,那是我每天的动力。”哈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

  今年夏天,火箭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特别是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两大侧翼,而勇士队的实力看起来变得更强了。

  在外界看来,火箭队在下赛季的压力会更大,特别是对MVP哈登来说,但是他自己并没有感受到额外的压力。

  “只有当你没有做好准备的时候才会感觉到压力。当你准备好的时候,那就没有压力。你只需要在场上执行好战术,做自己该做的工作。”哈登承认上赛季的结局让他感觉很“受伤”,但是他补充道:“这是篮球的一部分。你必须在休赛期重新回到球馆,并努力训练,从而在新赛季让自己再次处于那个位置。”

  “西部已经很强了,我们都知道勇士队的实力。很显然,德马库斯-考辛斯非常有天赋,但他们依然是勇士队,他们在过去四年里夺得三个总冠军。但是我们也在那里。很显然,上赛季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下赛季,我们依然会在那里。”哈登继续说道。

  (罗森)

哈登火箭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