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式传销大法!圣城新当家被队友一句话洗脑

马刺式传销大法!圣城新当家被队友一句话洗脑
2018年07月27日 10:56 新浪体育
盖伊和德罗赞 盖伊和德罗赞

  北京时间7月27日马刺球员德玛尔-德罗赞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马刺的感受。

  之前德罗赞和盖伊在德鲁联赛上联手大杀四方,他们也进行了一些交流。

  谈到之前和盖伊的交流,德罗赞表示盖伊告诉他为马刺和波波维奇打球的感觉,德罗赞说道:“我一直听盖伊说到的是——你肯定会爱上马刺和波波维奇的,只有这句话,没有告诉我任何细节。我没有加油添醋,我一直听到的就是你会爱上这里的,这就是我所需要听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每当有人加盟马刺时,基本上都会听到类似你会爱上这里的话,这就是马刺队内良好的氛围。

  此前在多伦多德罗赞就倾尽了自己的全力,相信来到圣安东尼奥,在波波维奇的手下德罗赞会变得更加出色,会更加大放异彩。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