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帅被人喊作大便!但听到后还不能怪人家

NBA名帅被人喊作大便!但听到后还不能怪人家
2018年07月26日 12:26 新浪体育
波波躺枪 波波躺枪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NBA,最出名的那一批人被其他人认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最近,名帅里克-卡莱尔就体验了一把,而且相当的尴尬。

  爆料者是著名的深度撰稿人扎克-洛维,他在推特上透露,最近一次,他在家里录节目时,正在跟卡莱尔做一通电话的采访,这时候他的小女儿突然闯了进来,问爸爸电话对面的人是谁,并且非要拿过电话来跟他打个招呼。

  洛维拗不过姑娘的意愿,也就答应了,谁知道小姑娘拿过电话之后,直接就对卡莱尔说,“你好,便便先生(Mr Poop,俚语大便之意)!”

  对面的卡莱尔简直尴尬癌都要犯了,他回道:“我还从来没有被别人叫过这么糟糕的名字!”

  尴尬的洛维在推特上最开始甚至没有曝出这个主帅的名字是谁,隔了一阵子之后才透露,原来这个“倒霉蛋”是卡莱尔。

心疼卡莱尔心疼卡莱尔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洛维的女儿并非有意,因为她认错了人,据悉,她以为爸爸是在跟格雷格-波波维奇打电话,所以想跟波波老爹打个招呼,而波波先生(MR Pop)的发音又跟便便先生的“poop”很像,所以,就造成了这样一个尴尬的误会。

  行吧,卡帅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了,毕竟人家小姑娘还小,童言无忌吧,只不过,错把他人称波波,着实是有点尴尬。

  (TD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