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GM道出新赛季最大目标!击败勇士它最重要

火箭GM道出新赛季最大目标!击败勇士它最重要
2018年07月26日 10:30 新浪体育
莫雷认为西部第一的位置非常重要 莫雷认为西部第一的位置非常重要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队在下赛季的目标依然是常规赛取得西部第一,因为要想击败勇士队,主场优势至关重要。

  “我认为要想击败勇士队,成为西部第一很重要,所以我们的目标还是这个。”莫雷说道,“我认为要想击败勇士队,他们可能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你需要主场优势。我们真的认为西部第一很重要,所以我们会再次争取这个目标,在常规赛再次取得最好的位置,并且击败所有那些难对付的西部球队。”

  上赛季,火箭队在常规赛打出了队史最佳战绩并取得西部第一,而且他们在西部决赛一度3-2领先勇士队,可惜克里斯-保罗的受伤让火箭队无法跨过勇士队这道坎,他们最终距离进入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罗森)

火箭勇士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