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安东尼2K能力值曝光?但这图一看就是P的

火箭安东尼2K能力值曝光?但这图一看就是P的
2018年07月25日 10:25 新浪体育
安东尼到底能力值会是多少? 安东尼到底能力值会是多少?

  北京时间7月25日,卡梅罗-安东尼加盟休斯顿火箭队之后,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挑战。近日NBA2K19逐渐公布部分球员的能力值,有网友则利用PS直接让“甜瓜”的能力值飙升至97。

  在最先公布的一批球员能力值排行榜中,勒布朗-詹姆斯以98位列现役球员的首位。而1996-97赛季的迈克尔-乔丹能力值达到了99,主宰着整个游戏。

  安东尼在被雷霆交易到老鹰,随即又被亚特兰大管理层裁掉之后,安东尼与休斯顿火箭达成一份老将底薪。而今天就有人P上了他的2K19能力值,97显然对于安东尼来讲,有些偏高不太切合实际。要知道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在2K18中的能力值为96,而今年2K19正式公布的能力值当中,勒布朗-詹姆斯也就是98,只比这个数值高1而已。

  去年NBA2K18公布的数据中,安东尼的能力值仅有84。但是穿着连帽衫的安东尼,能力值却达到了98。因为连帽衫是安东尼休赛期训练的标配。不过上赛季安东尼场均只有16.2分入账,是他职业生涯15个赛季以来,得分最少的一年。投篮命中率为40.4%,同样是职业生涯新低。因此穿上火箭战袍的安东尼,在2K19的能力值预计比去年还要低。

  有网友调侃道:坐等2K19公布数据,遭到新赛季安东尼焕发青春的疯狂打脸。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