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佬发话尽快搞定饼皇 这阵容比去年更强?

火箭大佬发话尽快搞定饼皇 这阵容比去年更强?
2018年07月24日 10:32 新浪体育
火箭仍在和卡佩拉商谈 火箭仍在和卡佩拉商谈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知名记者马克-伯曼报道,休斯顿火箭CEO泰德-布朗表示,他们都爱克林特-卡佩拉,他是火箭重要一环,希望尽快搞定续约。此外,他希望2名新援詹姆斯-恩尼斯和迈卡威能向队内的未来名人堂球员学习。

  7月即将过去,火箭仍未敲定和卡佩拉的续约,但尽管他们曾提供了一份5年8500万美元的报价,卡佩拉仍未在新合同上签字。不过,在火箭CEO看来,挽留卡佩拉势在必行。

  据伯曼发推写到:“布朗在谈到卡佩拉时说,‘我们都爱克林特,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一环……我们无比希望能尽快搞定续约。据我所知,(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几乎每天都在和(卡佩拉的)经纪人进行磋商。’”

  此外,布朗还谈到了今夏的2名新援恩尼斯和迈卡威。

  “他俩都还年轻,外线技术出众,”布朗说,“另一大利好是,他们来到了一支队内环境不错的球队,有机会向多位全明星乃至名人堂球员学习。我们也会尽量帮助他们获得成功。我们的任务就是打造最强球队,为季后赛做好充足准备,尽管这并不容易。他俩有望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