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现有阵容放到东部必进总决赛 专家这样说

湖人现有阵容放到东部必进总决赛 专家这样说
2018年07月23日 10:43 新浪体育
湖人现有阵容 湖人现有阵容

  北京时间7月23日,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在节目里表示,如果把现在这支洛杉矶湖人队放到东部,他们将会打进NBA总决赛。

  今年夏天,作为最大牌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队。尽管詹姆斯是湖人在今夏得到的唯一一位超级球星,但这支湖人队依然让人期待。

  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更是在节目中表示:“把这支湖人队放到东部,他们将会打进总决赛。”

  这支湖人队除了詹姆斯之外,还有一些天赋很高的年轻球员,比如:英格拉姆、库兹玛和鲍尔。此外,湖人队还在今年夏天签下了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比如:隆多、麦基、比斯利和斯蒂芬森。

  NBA西强东弱是不争的事实,而詹姆斯转投湖人队让东西部的实力差距进一步被拉大。上赛季,詹姆斯依然能够把这样一支骑士队带到总决赛,所以没有理由不认为他可以把这支湖人队带到总决赛,如果湖人队在东部的话。

  (罗森)

湖人詹姆斯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