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路人局虐菜不留活路!眼神看得人想去WC

大帝路人局虐菜不留活路!眼神看得人想去WC
2018年07月23日 09:45 新浪体育
大帝又来虐菜! 大帝又来虐菜!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在进入休赛期之后,部分球员先后出席一些活动,与草根篮球爱好者同场竞技。近日76人队球员乔尔-恩比德在野球场完成一次暴扣,并用杀人的眼神盯着对手,这两个动作让场边的观众完全被他的气场所征服。

  恩比德在低位要球后,背身单打防守球员。尽管其他防守者试图协防夹击大帝,不过后者利用身体先扛开防守者,一个背转身到篮下完成单臂暴扣。随后球权变换,恩比德用杀人的眼神盯着自己的防守人,而对手却缓缓移动到三分线,丝毫不敢与大帝对视。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场边的一位观众在看到恩比德的表现之后,感到有些震惊。并且这位球迷不断抚摸自己的胡须,感叹大帝出众的能力。

  有网友调侃道:大帝虐菜不但用身体和技术碾压,还要用眼神虐到对手失去自信,这么凶,让人看得直想去卫生间啊!

  (珅葳)

大帝恩比德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