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进化!大帝狂练三大神技 第一中锋有谁不服?

再进化!大帝狂练三大神技 第一中锋有谁不服?
2018年07月23日 05:23 新浪体育
恩比德训练项目曝光 恩比德训练项目曝光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雅虎体育的记者Matt Haughton报道,著名训练师Grew Hanlen透露了76人球星乔尔-恩比德在休赛期的三项主要训练项目——休赛期以来恩比德一直在这位训练师手下训练。

  “我们的三项主要训练项目,第一项是低位统治力。”训练师说,“显然他上赛季在中低位已经很棒了,但当你看看他对阵湖人砍下46分的那场比赛,以及之前对阵快船的那场比赛,他在低位的表现简直是怪物一样。我们首要的任务是彻底成为低位怪兽。

  “我们的第二项训练目标是能够持续地命中三分。当他能够以高命中率投中三分,NBA里没人能防住他。这会极大地拉开进攻空间,清空突破的空间。

  “第三项是在翼侧持球时能够减少失误。我们注意到了他失误太多了,这些失误大部分来自于翼侧突破或面框三威胁时的突破。所以我们的第三项就是在面框进攻时能够完成进攻。”这位训练师说。

  本文来自:NBA官网

恩比德76人三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