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科之战的终极讨论 生涯最强队友辅佐谁更强

詹科之战的终极讨论 生涯最强队友辅佐谁更强
2018年07月23日 06:30 新浪体育
谁更强? 谁更强?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 据《后仰世界》报道,NBA近年来的天下第一人之争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两人的游戏。现在科比退役,詹姆斯也走入了生涯尾声。如果让他们俩各自选取队友组成一支球队,你觉得谁会赢呢?[复刻经典23VS24!NBA LIVE王朝等你来战]

  皇帝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控球后卫:凯里-欧文

  欧文还没有达到他的巅峰期,这才是他最可怕的地方。欧文拥有全联盟最好的控球能力,关键时刻的大心脏也值得信赖,他的突破上篮十分致命而且近乎无解,同时还有一手非常华丽的三分球。欧文的组织能力也被低估了,他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

  韦德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他是詹姆斯这个蝙蝠侠身边的罗宾,完美的搭档。韦德因为詹姆斯的存在而没有得到足够的认可,但他获得了足够的荣誉和伟大的友谊。詹韦连线是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二人组之一。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当然是球队的队长和先发小前锋,他可以说是NBA历史上最全面的球员,他的脑后有眼,篮板能力也非常变态,得分予取予求,防守时也毫无漏洞。

  大前锋:克里斯-波什

  人们往往会忘记波什在猛龙打球的表现,波什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只是因为和詹姆斯、韦德一起打球,他做了很多牺牲。波什是一个被低估的防守者,一个强悍的篮板手和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他是完美的第四号人物。

  中锋:沙奎尔-奥尼尔

  尽管詹姆斯并不喜欢奥尼尔所在的球队体系,但是奥尼尔依然是詹姆斯搭档过的最棒的中锋。奥尼尔能在球场两端统治篮下,他是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中锋。

  替补:德里克-罗斯、雷-阿伦、安托万-贾米森、凯文-勒夫、本-华莱士

  皇帝队替补的特点是平衡,罗斯的控球能力不用多说,阿伦的三分球也非常稳健,贾米森非常均衡全面,勒夫和华莱士一攻一守,相得益彰。

  曼巴队:主帅菲尔-杰克逊

  控球后卫:加里-佩顿

  虽然佩顿没有在巅峰期和科比一起打球,但是他依然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防守控卫,而且他的切入能力和组织能力都非常强。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是最接近迈克尔-乔丹的人,他的大部分动作都和乔丹差不多。科比也是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科比如果有机会和詹姆斯单挑,他一定非常兴奋。

  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慈世平)

  阿泰斯特是NBA历史上防守最好的外线球员之一,他不仅防守技术出色,而且几乎是NBA历史上最强壮的外线球员,他在任何对抗中都不吃亏。同时阿泰还有一手比较稳定的进攻技术。

  大前锋:卡尔-马龙

  马龙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他从来没有获得过总冠军。马龙是很有统治力的得分手、超级篮板手和扎实的防守者。马龙执意得分时,没有人能阻挡他。

  中锋:沙奎尔-奥尼尔

  巅峰奥尼尔是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他和科比的组合也是NBA历史上最不可阻挡的二人组。奥尼尔在湖人三连冠时期,只要拿到球就已经宣告对手的失败了。

  替补:尼克-范埃克塞尔、埃迪-琼斯、特雷沃-阿里扎、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

  曼巴队的替补体现了较强补充性。范埃克塞尔技术扎实,琼斯也是技术型球员,阿里扎是典型的3D角色球员,大加索尔、拜纳姆也都是辅助队友的内线,本身并不是核心型球员。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