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说勇士作弊!论夺冠这个队比他们伟大多了

大嘴说勇士作弊!论夺冠这个队比他们伟大多了
2018年07月22日 12:21 新浪体育
巴克利认为当年诺维茨基带队夺冠比他们厉害 巴克利认为当年诺维茨基带队夺冠比他们厉害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每日体育》报道,NBA如今进入了巨星抱团时代,各种超级球队层出不穷。不过名宿查尔斯-巴克利日前表示,当年德克-诺维茨基单核带队夺冠,要比现在的超级球队棒多了。

  日前,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参加一档电台节目时,和主持人谈到了当今NBA球星纷纷抱团组建超球队,这时候巴克利话锋一转,开始赞扬达拉斯独行侠传奇球星诺维茨基。

  “我尊重诺维茨基的原因之一就是,你能想像如果德克-诺维茨基离开独行侠,为了总冠军而去作弊(抱团)么?”巴克利说,“你们在达拉斯会怎么说他?但是他坚持了下来,马克-库班和唐-尼尔森组建了队伍,然后赢得了总冠军。”

  “在你的简历上,这种冠军要比那种你给好朋友打电话,说‘嘿,我们聚在一起抱团,然后通知NBA吧’要好很多,你必须把这个因素考虑进去。现在没人愿意那么做了。”巴克利说。

  不过,你得先知道,1996年,巴克利可是加盟了休斯顿火箭,和哈基姆-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抱团了的,只是当时他们没有能夺冠。

  但是自己抱团并不影响巴克利对诺维茨基的赞美。巴克利一向喜欢诺维茨基,他去年参加了诺维茨基的棒球比赛,巴克利还在喜欢讲述他在参加欧洲的某品牌推广之旅中认识诺维茨基的故事。

  “我们当时去德国,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德克,他当时只有17岁,我们就在场上随便打打,”巴克利说,“然后上半场,德克就得到28分。然后斯科蒂-皮蓬说,‘我来防他,让我来锁死他’,结果呢?打完全场,德克拿到了52分。我说,‘哥们,你他X的是谁?’他就很简单地说‘我是德克-诺维茨基’,我说‘你上大学或者打职业吗?’他说‘没有,我准备去参军’。我说‘哥们,你不能去参军,你有7尺高,军队里没有你能干的事情,给我一些你的资料,我要把你带到奥本(巴克利的母校)去’,然后他说‘好吧’。”

  巴克利当年准备出钱把诺维茨基接到自己的母校去打球,但是没想到最终被独行侠截胡了。但这件事也能看出巴克利慧眼识英雄。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