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杨少侠绝技重现江湖!有请金鲨鱼奖杯-gif

昔日杨少侠绝技重现江湖!有请金鲨鱼奖杯-gif
2018年07月22日 09:59 新浪体育
少年,玩脱了吧? 少年,玩脱了吧?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丹佛掘金队后卫贾马尔-穆雷近日在备战训练,在一次三分线外试投中,不等皮球坠入网窝就已经提前对准镜头庆祝,结果却遭篮筐的疯狂打脸。

  穆雷在全明星新秀赛中单场命中过10记三分,一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球员。近日在休赛期来临之际,穆雷仍在球场上进行着投篮训练。

  从社交媒体上看到这段短视频中,穆雷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远的距离,但是他直接起身投篮。皮球划过一道彩虹般弧线,直奔篮筐而去。穆雷还没等皮球正准篮心,自信心爆棚的他就回身对准镜头开始庆祝。然而皮球蹦筐而出,穆雷回头看到篮球没能投中,显然有些尴尬。

  不过还好这次穆雷是在训练中搞砸了自己的表演,有些球员例如尼克-杨当年,在比赛场上有过类似的遭遇,不但引来观众的嘘声,甚至连奥尼尔的“五大囧”都不会放过他。

  有网友调侃道:穆雷这一次遭到了篮筐和篮球疯狂的打脸。

  (珅葳)

穆雷掘金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