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掌门大赞离队小野兽 承认明年必有大动作

湖人掌门大赞离队小野兽 承认明年必有大动作
2018年07月22日 06:07 新浪体育
佩林卡祝福兰德尔 佩林卡祝福兰德尔

  直播吧7月22日讯 湖人总经理罗伯特-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朱丽叶斯-兰德尔。

  “上赛季他为球队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他是个很棒的年轻球员。”佩林卡说道。

  “我们队有个理念,那就是为我们效力过的球员被交易了或是去其他球队了,我们都会祝福他打出好成绩取得成功,我们希望他一切都好。”佩林卡继续说道。

  “我们这个休赛期的操作是为了保持2019年薪资空间有足够的灵活性,所以你可以看到除了詹姆斯外,我们没有和其他球员签下多年的合同,因为保持灵活性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我和魔术师都一致决定要把注意力放在眼前,专注于现在这支球队。在2019年7月真正到来之前我们不会想太多,但我们也必须得保持薪资空间有足够的弹性。”佩林卡继续说道。

  (Nirvana)

  本文来自zhibo8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