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NBA风流侠情定比基尼女神!花心被她俘获

花边|NBA风流侠情定比基尼女神!花心被她俘获
2018年07月21日 14:30 新浪体育
帕森斯与女友卡西 帕森斯与女友卡西

  近日,NBA球星、灰熊球员钱德勒-帕森斯与自己的新欢女友卡西一起去海边度假,他们在游艇上放飞自己。

  在照片中,卡西一只脚紧贴着帕森斯的裆部,而帕森斯下意识地掩盖着什么,卡西靠在他的身上,两人含情脉脉又大胆奔放,不得不令人遐想万分啊。

  作为曾经NBA的颜王,帕森斯一度在社交媒体上以风流倜傥著称,他曾经与大名鼎鼎的模特海莉-鲍德温交往,不过后者如今已经是贾斯汀-比伯的未婚妻了。他还与肯达尔-詹娜有过一段绯闻,具体是真是假还不好说。不过这一次,当他遇上卡西之后,一切都不同了。

  两人性感照片时常在社交媒体上可以看到,卡西总是以小鸟依人的姿态示人。两人看上去形影不离,只要是有帕森斯在的地方,卡西总会黏上去。在照片中,卡西曼妙的胸部紧紧贴合着帕森斯的身体,两人在海天一色中尽情摩擦,爱抚。两人在燕燕下入汗流珠点点,但是这还不够,娇艳的太阳只是在为他们真挚热烈的情感“火上浇油”,他们彼此眼中只有对方,丝毫不顾旁人的任何眼光。在游艇之上卡西穿着性感比基尼,倚靠在帕森斯的身上,让这一切来得更激烈一些吧,或许海浪会帮你们的忙。

  遇到了卡西之后,帕森斯一度在社交媒体上活跃了起来。从前,他很少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公开女友的信息,不过这一次,他不仅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大秀恩爱,还把卡西介绍给了自己的家人,并且将一家人的合照公开,这对于曾经的帕森斯来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难道在遇上卡西之后,花花公子帕森斯要改邪归正了?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