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必将统治东部?名宿看衰 天赋太多也不好

绿军必将统治东部?名宿看衰 天赋太多也不好
2018年07月21日 13:30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波士顿在线》报道,今年休赛期,波士顿凯尔特人是收获较大的一支球队。但是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认为,凯尔特人天赋出色,但是并不一定能确保成功。

  上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就进入了东区决赛,那还是在戈登-海沃德与凯里-欧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在这种不利局面下,年轻人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抓住机会崛起,两人缴出了季后赛场均18.5分和18分的成绩。新赛季,随着欧文和海沃德健康归来,凯尔特人会有多么可怕?

  日前,在一档电台节目中,前克里夫兰骑士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认为,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将是新赛季东区的豪门之一,尽管得到了考瓦伊-莱昂纳德,但是,猛龙想击败这两支球队,还需要一些时间。而巴克利却不赞同。

  “我完全不同意,”巴克利说,“一方面,费城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另一方面,我认为波士顿有趣的地方在于——这些碎片是如何组合到一起的?”

  巴克利指出,增加天赋并不能确保成功。凯尔特人相当于在既有阵容中增加了20岁的塔图姆和21岁的布朗这两个天才。但是,他们能兼容吗?

  “听着,塔图姆度过了美好的一年,布朗也是,”巴克利说,“他们不会甘心站在一边看海沃德、欧文和霍福德投篮。所以,即便凯尔特人有更多的天赋,但也不是必定能转化为的得分。”

  对于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来说,如何处理好出场时间,是很大的挑战,但这个挑战也很有趣。

  “猛龙、凯尔特人和76人,他们的几率是差不多的,”巴克利在谈到谁能夺取新赛季东区霸权时说,“我们要看看多伦多的新主帅是怎么用考瓦伊的。两三年前,考瓦伊是全世界第二好的球员。如果他能很好的融入,那么多伦多将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