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6+6能力值却仅有78!湖人超新星怒喷2k

场均16+6能力值却仅有78!湖人超新星怒喷2k
2018年07月21日 08:56 新浪体育
库兹玛和队友 库兹玛和队友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新星凯尔-库兹玛在NBA2K19里的能力值是78,这让库兹玛感到很是不满。[能力被低估?来看这里的库兹马有多厉害]

  最近这段时间,NBA2K19的球员能力值逐渐被曝光出来。今天,有美国记者在推特上透露,湖人队新星库兹玛在2K19里的能力值是78。

  当库兹玛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他显得很不满,并且在推特上写道:“2K的能力值太不尊重人了。你们都会知道的!”

  库兹玛是上赛季表现最抢眼的新秀之一,也被认为是湖人队未来的核心球员。上赛季,库兹玛场均能砍下16.1分和6.3个篮板,也入选了最佳新秀一阵。

  相比于同届的塔图姆、米切尔和西蒙斯均是87的总评分,库兹玛的78确实有点偏低了。相信2K19的能力值会成为库兹玛在下赛季变得更好的动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