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马刺 莱昂纳德终于发声!但也只有一句话

有关马刺 莱昂纳德终于发声!但也只有一句话
2018年07月20日 10:20 新浪体育
依旧是只有一句话 依旧是只有一句话

  北京时间7月20日,今天卡瓦伊-莱昂纳德通过他姐姐的一个账号,发布图文感谢了圣安东尼奥马刺,他和马刺的一切就此成为过眼云烟。

  昨天纠缠许久的莱昂纳德交易风波终于尘埃落定,马刺将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送至猛龙,换来德马尔-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和2019年受保护的首轮签。尽管没能如愿加盟湖人,但据报道,莱昂纳德对于猛龙也从最初的抵制,发展到后来可以接受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效力。

  至此,莱昂纳德和马刺的缘分告一段落,留给球迷最深刻的记忆,莫过于2014年率队夺冠并斩获总决赛MVP。而在交易达成后,莱昂纳德也终于要对马刺说声谢谢。

  由于和蒂姆-邓肯一样,莱昂纳德从未接触过社交媒体,因此他在今天通过他姐姐的一个账号,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穿马刺球衣的图片,并在图旁边配文写到:“谢谢你,圣安东尼奥。”

  尽管在闹出离队风波前后,莱昂纳德和马刺的关系曾降至冰点,但在交易达成后,格雷格-波波维奇仍为莱昂纳德维护,称他会继续追逐伟大。往事已矣,再见将是路人!(魑魅)

莱昂纳德马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