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跟儿子一起穿上湖人球衣!空接看炸了

詹姆斯跟儿子一起穿上湖人球衣!空接看炸了
2018年07月20日 10:14 新浪体育
这一幕何时能真的见到? 这一幕何时能真的见到?

  北京时间7月20日,勒布朗-詹姆斯在加盟洛杉矶湖人之后,外界都在猜测他做此决定与家人有关。今天他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Instgram中晒出大儿子身穿湖人球衣的视频动画,看出了作为父亲的詹姆斯,还是对未来充满着一些期待。

  詹姆斯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对外宣称再做球队选择时,一定要考虑家人。而且之前就有消息,洛杉矶当地一家高中就给詹姆斯的儿子发出过邀请,希望他能够代表校队出战。

  “天呐天呐这个把我乐死了!谁做的这个视频!有点不真啊!”詹姆斯写道。

  当詹姆斯正式与湖人签约之后,有很多人期待着未来他能够和儿子一起在场上并肩作战。而今天在詹姆斯上传的视频中,自己的儿子身披湖人紫金战袍,与自己一同在NBA赛场浴血奋战。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二人有过空接配合,甚至在场下休息时,替补席两人位置相互紧挨。而且在场上詹姆斯与儿子有过击掌,相互鼓励。

  这段视频发出之后马上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甚至连卡梅罗-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也在下面点了赞。

  虽然这是一段动画视频,不过在未来这一场面真可能出现在NBA赛场。不过詹姆斯的儿子身披湖人0号球衣,不免让凯尔-库兹马有些尴尬。库兹马看到这段视频之后,在评论中写道:“看来我得让出0号球衣了。”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